運動雲

MLB/4萬人歡呼退場 基特:我將一直記得

點評:淚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今年大聯盟全明星賽圓滿落幕,洋基老將基特(Derek Jeter)在萬人擁戴之下完成任務,球迷仍然難以忘就連球員本人也不例外,尤其4局上原本要繼續比賽,臨時被特意安排下場時,受到全場4萬1048名觀眾熱情鼓掌,持續大約將近3分鐘,賽後他表示這是相當美妙的時刻,「我會一直記得。」

基特此役盛裝出席,先是穿西裝打領帶,戴著墨鏡來到球場,展現出他在場外的「潮」,進入雙城主場標靶球場,換上球衣之後進入球場,人氣一樣爆表,無論是賽前介紹,上場打擊或是退場休息,球迷無不為他起立鼓掌,感念他20年生涯為大家帶來的美好。

▲基特受到熱烈歡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能夠在大聯盟最後一年參加明星賽,基特已經非常開心,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今天我很幸運,能夠享受這些明星賽,與最棒的隊伍抗衡,我很幸運能夠打兩支安打,但我到今天還是覺得自己還能再打下去。」他在明星賽累積13支安打,大聯盟明星賽史排名第五,最後在眾人的祝福下向球迷說再見。

基特表示,「我覺得很棒,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我轉身過來,聽到坎諾(Robinson Cano)大叫,通常他叫的時候我都會忽略,可是這時我看到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z)上來了。這是多麼美妙的時刻,我一直都會記得。」

此役MVP並未頒給基特,而是給了擊出超前安打的楚特(Mike Trout),但他還是把焦點放在大前輩基特身上,「我小時候到現在,設定自己的目標,如果我有機會站上大聯盟,那就是我想打球的原因。他在場外及場內帶來的一切,說明他是如何尊敬球賽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基特Derek Jeter明星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