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了?范瑋琪頭暈發作 再取消8月演唱會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范瑋琪上月18日因摔傷導致眉毛裂傷及眼角瘀青,當場血流不止,前前後後共縫了25針。但她接連取消工作,也讓人懷疑是否「有好消息」。17日她又在微博宣布取消8月9日在上海的演唱會,有網友懷疑:「傷勢之前說沒問題了啊,估計真的是懷孕了吧?」

▲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三年,傳出有「好消息」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微博)

范瑋琪在微博表示:「很遺憾的在此跟大家宣布8月9日上海演唱會無法如期舉辦,真心期待頭部傷勢經兩個月後續觀察確定無礙後,能有機會再次站上這個我最愛的舞台,再唱歌給大家聽。」也承諾不久後就能重新舉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她先前曾表示傷勢已無大礙,也讓網友懷疑「真的是懷孕了吧?」對此范瑋琪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:「她頭部受傷後,偶爾還是會頭暈,考量身體狀況才取消工作。」雖然否認是因為懷孕,但也表示期待聽到范范的好消息。

▲范瑋琪上月跌倒摔傷,縫了25針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