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TAR性感升級再出輯 內衣外穿媚喊「義氣」

記者陳家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「SISTAR」即將推出新的迷你專輯,每每發片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的她們,為了能夠帶給觀眾新的視覺衝擊,還特地鍛鍊身材,成員拍MV時,除了昭宥、多絮露酥胸美腿,孝琳也大展翹臀曲線,寶拉還只穿內衣及平口小內褲上陣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▼SISTAR公開了新歌mv預告片,性感指數破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出道以來就一直走艷麗路線的SISTAR,這次更是性感升級,日前公開的MV預告中,4位成員個個大秀美腿,成員昭宥穿著超低胸細肩帶小洋裝撫媚地輕輕彎腰,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而寶拉則只穿著印花內衣以及平口內褲擺著撩人姿勢坐在沙發上,性感指數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除了成員們大秀火辣身材之外,SISTAR還請來現在最近因拍甜酒釀廣告而爆紅的「義氣」大叔金寶成合作,在影片中不斷地強調4名成員的「義氣」,讓觀眾對整個MV故事的發展深感好奇。

▲▼韓女團SISTAR(圖下)和最近最紅的「義氣」大叔金寶成(圖上)合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