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基特最後的明星賽 美聯奪勝感動歡送

點評:嗚嗚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年度重頭戲全明星賽16日正式舉行,最受矚目的仍然是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,他將在今年球季結束之後退休,從他穿著西裝走進球場那一刻起,就是鎂光燈的焦點,這場比賽他以先發上陣,2打數擊出2支安打,退場時受到球迷熱烈歡呼,而美聯也沒有辜負主場期望,以5比3勝出。

▲基特受到熱烈歡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雙城隊主場,這一天彷彿變成基特的天下,他這天身著西裝,戴著墨鏡沿紅毯走進球場,受到球迷們熱烈歡呼,進到場內仍然是焦點,賽前介紹當他出場時,觀眾更是起立鼓掌,這一天簡直變成他的個人秀。這是他第14度入選仲夏球宴,也是最後一次,他本人與球迷都格外珍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攸關是否能世界大賽主場優勢,各隊明星打得認真,基特也不例外,此役他回到熟悉的開路先鋒,面對國聯先發投手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所投出的第二球就擊出二壘安打,3局上第二次上來打擊,再從西蒙(Alfredo Simon)手中敲安,4局上開始之前他被換下場,全場再給予熱情掌聲,感謝他這20季以來的奉獻。

美聯在首局就拿了3分,國聯在2局上隨即追回2分,4局更靠路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,不過平手局面沒維持太久,5局下美聯擊出3支安打加1次高飛犧牲打拿2分,奠定比賽勝基,最後在柏金斯(Glen Perkins)的把關之下獲勝,美聯奪得世界大賽7戰中的4場主場優勢。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與上原浩治都實現在明星賽的初登板,達比修3局上登場,投1局沒被敲安也無失分,另有1次三振;上原僅投1個人次,無懸念以三振完成任務。美聯先發投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投1局無失分還送2K,但與國聯的韋恩萊特都無關勝負。

勝投由老虎隊王牌薛茲爾(Max Scherzer)獲得,敗投由紅雀隊右投尼謝克(Pat Neshek)承擔。老虎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首局揮兩分砲,是他在明星賽的第1支。MVP則由5局下擊出關鍵超前安打的天使隊楚特(Mike Trout)拿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