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難以忘懷的經典 世界盃十大時刻(下)

點評:十大時刻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巴西世界盃就在德國封王下結束,本次世界盃創造出許多經典時刻,每一幕都是值得回味再三,以下就選出本屆世界盃的十大經典時刻,帶領大家再度重溫本屆世界盃激情與熱情。

霍華德16次撲救

美國本屆世界盃表現精彩,16強遇上歐洲新興強權比利時,兩隊大打進攻戰,美國門將霍華德(Tim Howard)神勇的表現,讓美國一直保有競爭力,整場比賽做出多達16次的撲救,打破世界盃記錄,可惜最終美國延長賽1:2不敵比利時,但霍華德成為美國英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霍華德16強的精彩表現,令人尊敬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內馬爾傷退

巴西前往8強的一路上,多虧內馬爾(Neymar)的出色表現,讓巴西一路過關斬將,但可惜8強面對哥倫比亞遭到祖尼加(Juan Zuniga)從後撞擊,造成脊椎骨裂退出本屆世界盃,也種下巴西4強慘敗給德國的種子。

▲內馬爾傷退讓巴西球迷傷心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德國7:1擊敗巴西

誰也沒能想到,4強戰地主巴西居然會以這樣的比分敗給德國,德國在上半場10分鐘之內連進4球,讓場邊的巴西球迷都不禁哭泣起來,此役的慘敗讓巴西人民陷入哀愁,也造成總教練斯科拉里(Luiz Scolari)的下台。

▲德國7:1痛宰巴西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戈策幫助德國封王

德國冠軍戰遭遇阿根廷,替補上陣的戈策(Mario Gotze)在延長賽一記胸停不落地起腳破門,幫助德國取得隊史第4座冠軍獎杯,小將戈策則成為德國奪冠的大英雄。

戈策幫助德國捧冠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西落寞接下世界盃金球獎

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該有的榮耀一個都不缺,但唯獨世界盃冠軍始終無法達到的遺憾,冠軍戰1球負於德國,連續3次世界盃阿根廷皆敗在德國的腳下,也讓梅西上台領金球獎時,始終開心不起來。

▲梅西落寞的身影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抓住世足熱,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「ET足球瘋」,抽限量比賽用球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