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糗仆街女星盤點…琳賽蘿涵慘摔跪地 史嘉蕾冏臉經典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女明星在家可能可以輕便、樸素,但只要一出現在公眾場合就是要美麗、性感,如果奧斯卡、金球獎這類重大頒獎典禮,更是不可缺少女星互相爭艷,但也有許多女星曾被拍到仆街超糗畫面,雖然當下感覺很尷尬,但隔天絕對會登上報紙頭版,因此也讓許多人又愛又恨。

1.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

琳賽蘿涵最近積極戒毒、戒酒,努力工作,雖然之前在歐普拉上的真人節目被劈得亂七八糟,但她想重新面對人生的努力,大家似乎都有看到,且隨著她氣色越來越好,大家很看好她在《辣妹過招》續集裡演出,但她在14日晚間赴義大利伊斯基亞電影節,穿著銀色流蘇小禮服,舉手投足超「閃耀」,沒想到一個轉身就摔倒,表情驚恐,下一刻才趕緊站起來,但心情看起來大受影響。

▼琳賽蘿涵穿小禮服出席電影節摔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這也不是琳賽蘿涵第一次摔倒,她在還有吸毒、飲酒問題時,帶著一身煙味離開朋友家,一個重心不穩就摔倒在地,眾人才趕緊連忙將當扶起。

▼琳賽蘿涵穿小禮服出席電影節摔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.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

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絕對是優雅女神化身的代表之一,但她曾在出席紐約時裝秀前,被一輛腳踏車撞到,當場跌個狗吃屎,最後她得知該名腳踏車駕駛是故意的,更是讓她氣得要向對方提告。

▲▼妮可基嫚仆街的糗態全都被拍了下來,這一摔連鞋都掉了,優雅形象全毀。(圖/達志影像)

3.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

曾多次獲選為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的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,在新片《肌膚之侵》裡飾演美艷外星人,要勾引地球上男人,甚至出現大尺度正面全祼鏡頭,讓觀眾大噴鼻血,但她在片場卻一個不小心仆街,表情超糗,還被國外網友瘋狂惡搞,以「放到哪裡都不奇怪」為標題,讓所有人笑慘。

▲▼史嘉蕾喬韓森在片場摔倒,誇張動作被網友惡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4.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

說到仆街,就一定不能錯過珍妮佛勞倫斯!數次在奧斯卡、金球獎、電影影評人協會獎搞怪的她,曾經多次穿著美美禮服摔倒在地,走紅毯、樓梯、惡整別人,她都可以一跌再跌,所以有網友質疑她是做戲,但她也出面反駁說自己不會那麼笨,連兩屆奧斯卡都摔跤,感覺就很假。

▲▼珍妮佛勞倫斯在奧斯卡二度摔倒,一次是上台領獎、一次是在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網路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