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「人魔護士」!英男計畫嘿咻少女再吃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令人毛骨悚然......

▲這名英國男護士在網路上自稱吃下2名女子,並計畫與少女嘿咻後吃她。(圖/翻攝自BB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57歲男護士在網路自稱吃下一名39歲女子和一名5歲女童,並計畫約出一名14歲少女,做愛後殺害對方再「享用」遺體。這名「食人魔」落網後否認犯行,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
這名「人魔護士」名叫戴爾.波林傑(Dale Bolinger),他在網路上討論「吃人」行徑後被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注意並通報英國政府,去年2月被逮。

控方馬丁.耶魯(Martin Yale)告訴陪審團,他們正在調查波林傑在網路聊天室有關性侵、殺人、吃人肉的犯罪行為。控方提出的波林傑聊天紀錄相當驚悚,包括砍斷一名14歲小孩的頭、當著小孩母親的面吃小孩、烹煮並食用一名孕婦和她的小孩。

波林傑曾經提及一名住在德國的14墨西哥少女伊娃(Eva),他表示會在阿什福德車站(Ashford International station)與少女碰面,並討論如何與在少女生前和死後發生關係。馬丁.耶魯表示,「他說他會用斧頭或菜刀殺了她,然後吃她。」

不過,伊娃的身分並未確認,波林傑供稱沒等到人他就回家了,至於到車站找對方,是因為擔心少女的安全。(新聞來源:B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