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飆 張志豪:士氣與凝聚力好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在下半季以7勝2敗繼續獨走暫居第1,而且對桃猿4連勝,張志豪表示,最主要是全隊士氣與凝聚力更好了,把自己該做的事情與任務做好。

▲張志豪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上半季拿19勝1和40敗,排名最後一名,中信兄弟在下半季打了9場比賽已有7勝2敗,勝場數已超過上半季的1/3,而且上半季對桃猿是3勝17敗,但下半季對戰卻是4戰全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志豪在下半季打擊狀況火熱,是中信兄弟戰績好主因,他表示,全隊士氣與凝聚力更好了,大家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不管個人成績,一切依球隊贏球為重,確實執行好戰術。

「比如說,這個時候該做短打就確實做好短打,執行好自己的任務。」張志豪表示,盡力做好份內事,就是球隊戰績好的主因。

張志豪表示,上半季一開始自己的狀況也很好,一旦打不好就會想太多,下半季開始自己的狀況又很好,但前幾場有點小低潮,就不去想它,「今天的事情過了就過了,明天又是重新開始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張志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