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雷射槍」艾倫考慮退役? 火箭也傳爭取加盟

點評:退休還是繼續拚,球迷都在等著看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日前才傳出考慮跟隨詹姆斯(LeBron James)轉戰克里夫蘭騎士,美國時間7月20日就要過39歲生日的「雷射槍」艾倫(Ray Allen),近日又被《雅虎體育》爆料,可能就此高掛球鞋宣佈退役。但也有消息來源指出,火箭同樣有意爭取這位老將射手的加盟助陣。

▲是否就此高掛球鞋退役?艾倫傳陷入長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儘管在7月20日就要正式屆滿39歲高齡,艾倫在上個賽季仍舊展現了聯盟優質射手本色,整體三分命中率仍有37.5%,每場仍有9.6分、2.8籃板、2助攻表現,顯然仍然具備扮演關鍵一擊角色的堅強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記者費根(Jonathan Feigen)透露,「火箭對於艾倫仍有網羅之意,甚至上季同在熱火效力的另一位射手米勒(Mike Miller),都成為火箭補強的人選之一。」

火箭稍早已和球季末段表現優異的小將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完成續約,但球隊仍需要一到兩位外線有足夠把握的老將壓陣,無論艾倫或是米勒,在經驗與準度上都是相當理想的人選。

現階段艾倫仍在猶豫是否朝生涯第19個賽季邁進,但可以肯定的是,在「加盟騎士」與「退休」之間,或許這位沙場老將也能有另外的不同選擇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艾倫雷射槍熱火火箭Ray Allen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