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迷等慘了!5.5吋「大隻佬」iPhone 6傳2015才見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喔買尬!!!!

▲連林志穎也沒有?疑搭載iOS 8的iPhone 6流出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你正在期待5.5吋的大iPhone的話,恐怕要等到明年了!科技圈傳出,因為觸控螢幕邊緣靈敏度有瑕疵,加上金屬機殼顏色不均勻,想要在9月看到5.5吋的iPhone現身,恐怕不容易。不過日本的亞馬遜網站,竟疑似偷跑上架iPhone 6,還註明9月30號就會出貨。

螢幕機殼良率低 大隻佬iPhone 6恐難產?

說好的5.5吋iPhone 6居然又要等!科技網站Apple Insider傳出,新的iPhone做不出來,因為內嵌式觸控面板有瑕疵,螢幕邊緣靈敏度也有問題,還有新設計的金屬機殼顏色分布不均勻;也就是說大隻佬iPhone 6,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見客。

▲日本亞馬遜疑偷跑,iPhone 6九月30日出貨?(圖/翻攝網路)

「這樣子的話,可能就不考慮了!」蘋果迷好失望直呼不買帳,但iPhone 6內嵌式面板大單,本來是日韓大廠一起吃,現在台廠TPK有機會分一杯羹,另外鴻準供應5.5吋版機殼,可成負責4.7吋版,也可能掀起搶單角力戰。

資深分析師蔡明彰指出,5.5吋iPhone對整個蘋果iPhone 6影響並不大,因為這款是被定位在精品,精品數量就不大。被說機殼良率低,可成不回應,鴻準則說產現沒問題,反正等不到正港iPhone 6,大陸山寨版先聞香,更誇張的是,日本亞馬遜網站上,iPhone 6已經偷跑上架,大小、厚薄、重量寫得一清二楚,出貨日更點名9月30日,又讓蘋果迷燃起一線希望。

▼說好的「大隻佬」iPhone6恐難產,蘋果迷好失望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