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穿泳裝遭小模犀利提問:網友有遐想還是看笑話?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演藝圈講話直白的「大砲型」藝人李妍瑾、小甜甜與Kid日前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錄「當大砲藝人也被砲轟時」,節目中一開始先安排3位對幾位想進入演藝圈小模表演講評,語出犀利,隨後輪到小模反問,讓他們險些招架不住!

 ▲藝人們面對小模的犀利提問。(圖/衛視提供)

小甜甜面對小模提問:「你覺得網友想看妳穿泳裝是對妳有遐想還是想看笑話?」她表示:「我覺得網友對我的身體還是充滿一點好奇,雖然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角度。」主持人曾國城打趣地說:「妳不能隨便瘦,妳瘦下來我怕你會非常的淫亂,因為妳一定會想方設法的,用原始的條件去得到更多妳想得到,可能還會定一個千人斬什麼的。」只見她笑說:「你在讚美我耶!」

▲小甜甜在節目中狂悖虧,她打趣地自嘲回應。(圖/衛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起泳裝,好友Kid忍不住爆料,有次與小甜甜要給曲家瑞畫畫,他僅穿三角褲,小甜甜則穿內衣,但小甜甜卻是穿半罩的內衣,疑似春光外洩,他立刻跟小甜甜說:「妳胸部上面的粉紅色東西好像露出來了?」小甜甜則急忙解釋:「那是櫻花的圖案好嗎!」

▲小甜甜與Kid交情相當要好。(圖/衛視提供)

小模們提到小甜甜在螢光幕上感覺很「花癡」,她解釋那是節目效果外,因為遇到真正喜歡的男生反而很低調。而曾國城不免提到她前男友張峰奇,小甜甜表示這段一年多的感情,讓她成長很多,因為算是第一段正式的感情,也是進了這一行後,目前唯一一段的戀情,她還強調:「現在很開心,我現在很OK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