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球/台北公開賽會內賽16日展開 中國林丹早上首戰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賽16日上午9時點燃戰火,第3度來台、第2次參加台北賽的「金滿貫」中國男單林丹首亮相,上午10時10分出戰泰國皮瑞瓦特;從美國連夜搭機趕回參賽的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,上午9時10分迎戰印尼青少年好手金亭;衛冕男、女單冠軍的韓國孫完虎、成池鉉,分別於上午9時、下午3時05分出戰印尼庫尼亞萬、印度坦菲。

兩屆奧運男單金牌林丹,台北公開賽16日早上出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挑戰台北賽個人第2冠的台灣女單戴資穎下午6時25分出戰奧地利希蒙娜;台灣第1男雙李勝木/蔡佳欣下午3時05分vs.印尼納亞卡/尤沙夫;晚間8時,走出禁藥風波的世界男雙第2韓國李龍大/柳延星vs.日本竹內宏氣/小松﨑佑也;尋求個人台北賽第3冠的印尼男單西蒙,上午10時55分對決印度普拉尼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