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2轟、7局「一輪猛攻」 6比3四連勝Lamigo

▲謝榮豪中繼獲得勝投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15日交手,雙方你來我往,安打頻頻,5局結束暫時握手言和,7局上Lamigo先超前1分,但7局下兄弟一輪猛攻形成大局,獲得4分奠定勝基,終場兄弟便以6比3獲勝,勝利投手為上場中繼的謝榮豪,單場MVP則由敲出超前分的張志豪獲得。

由於兩隊安打不斷,5局結束戰成2比2平手,7局攻勢再起,Lamigo余德龍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再靠著林泓育、郭嚴文接連安打,將比分超前,3比2領先兄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陳子豪、彭政閔本戰各有1轟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周宸亘攝、中職聯盟提供)

主場兄弟落後1分後打線爆發,7局下整整打了一輪,猛攻6支安打,一口氣進帳4分,反將分數超前6比3,其中敲追平分的張正偉,原本打擊時被觸身球擊中手,但主審認為是擦棒球,示意他上場打擊,「花花」簡單處理後敲出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。

9局上Lamigo最後反攻機會,兄弟派出終結者湯瑪仕關門,面對第1位上來打擊的藍寅倫被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但湯瑪仕接連解決後面打者,順利幫助球隊以6比3獲得勝利,替自己拿下本季第6個救援點。

本場比賽兄弟共敲出10支安打,包含「恰恰」彭政閔和陳子豪各1發全壘打,Lamigo則比兄弟多出3支,全場13安打,但留下11個殘壘;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於5局結束平手時下場無關勝敗,由中繼的謝榮豪獲得勝投,Lamigo接替投球的朱俊祥只製造1個出局數被打3支安打,失3分皆為責失分成為敗戰投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