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韓流發威! 「INFINITE」隔2個月又出輯發狠撈金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夯團INFINITE在亞洲享有高人氣,行程滿檔的他們今年已經來台2次,人氣居高不下,先前才推出正規專輯《Season 2》,睽違2個月又加碼發行改版專輯《Be Back》,確定會收錄2首新歌,是他們從未嘗試過的曲風,而曝光的黑白概念帥照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▼INFINITE推出改版專輯。(圖/環球)

《Be Back》的回歸曲風與《Last Romeo》截然不同,大量使用弦樂器,以管弦樂為主要編曲編制,15日公開的預告片中搭配以吉他演奏的配樂,吉他聲中流瀉出隱約的「Back Back Back」歌聲,是INFINITE不曾嘗試過的曲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隊長金聖圭。(圖/環球)

INFINITE日本發行的日文單曲《Last Romeo》一舉奪下Oricon單曲周榜第2名,日前宣布將於22日正式回歸南韓樂壇,而他們定番的夏季演唱會「那年夏天2」也確定在8月7日起從首爾起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