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SKE48訪台賣萌露美腿 300粉絲先得脫鞋驗身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女團「SKE48」成員宮澤佐江、二村春香、岩永亞美15日來台會粉絲,卻因為先前發生有男子混入姐妹團AKB48握手會持刀砍人的恐怖事件,即使來到台灣演出也不敢輕忽,粉絲不僅要經過金屬探測器檢驗,身上的飲品也要當場試喝確認安全,安檢比機場還要嚴格。

▼SKE48身穿格紋迷你裙,可愛模樣迷暈大票粉絲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SKE48宮澤佐江、二村春香、岩永亞美來台為下月發行的新曲《笨拙的太陽》宣傳,吸引300名粉絲搶票爭睹偶像風采,她們對台灣美食相當期待,還透露想體驗腳底按摩,對於這次無法全員訪台開唱覺得很可惜,許願希望下次能在台灣正式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活動現場安檢超嚴格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有鑑於5月AKB48日本握手會發生男子假扮粉絲混入,持刀砍傷2名成員的事件,日方也把超嚴安檢移駕來台灣,一人只能帶1個包包入場,不但要打開檢查,還要脫鞋接受金屬探測器檢驗,就連飲品都要現場試喝,這次也不舉辦近距離接觸的握手會,只為保護藝人安全,而不少粉絲也表示可以體諒,希望偶像安全就好。

SKE48開唱露美腿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