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盃/張容軒高效率20分領軍 中華隊輕取新加坡

點評:年輕球員們表現相當亮眼啊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前一場比賽惜敗經驗老道的菲律賓後,出征武漢亞洲盃的年輕中華隊,15日晚間碰上實力較弱的新加坡,開賽5分半鐘就取得高達20分的領先優勢,其中前幾場表現機會不多的張容軒,光是上半場就進帳了17分,最終中華隊就以86比65擊敗新加坡,以B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八強。

前一場比賽與菲律賓一路纏鬥,最終以14分差輸球的年輕中華隊,15日晚間碰上同組實力最弱的新加坡,開賽就在張容軒火力全開的帶領下迅速取得領先優勢,其中劉錚還上演了一次抄截後爆扣,兩人在首節前6分鐘就聯手轟進17分,助中華隊取得高達20分的領先優勢。

▲中華隊擊敗新加坡,以分組第2晉級八強賽。(圖/中華男籃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球隊迅速取得大幅領先的情況下,教練歐提茲(Otis Hughley)也採用五上五下的換人方式,不過這並未影響到球隊的領先優勢,中華隊反而靠著嚴密的防守,讓新加坡苦尋不著出手機會,將領先優勢始終維持在20分上下;不過第二節中後段,新加坡的三分球找到準頭,一度將比分追到12分差距,中場休息前,新加坡也追到31比44、13分落後。

第三節中華隊加強防守,加上進攻端持續多點開花,單節再度拉出24比13的攻勢,將兩隊比分差距加大到20分,第四節中華隊也讓前幾戰上場時間較少的球員輪番上陣,全隊12人都有得分紀錄,讓新加坡防不勝防,最終中華隊就以86比65擊敗新加坡,以2勝1敗B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八強,八強賽將碰上強敵日本,數據表現部分,張容軒今日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,陳盈駿與林郅為也分別有13分和10分進帳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洲盃中華隊新加坡張容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