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美女回不去!賴雅妍入戲太深變中性 改吸美眉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九把刀的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將在8月15 日上映,電影公司今舉辦電影倒數30天活動,男女主角布魯斯及宋芸樺以及飾演「阿不思」的賴雅妍首次公開亮相;賴雅妍坦言入戲很深,下戲後她繼續專研煮咖啡成為咖啡專家,也延續片中的中性打扮及動作,還因此多了許多女粉絲,走在路上都是女生在注意她!

▲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角賴雅妍、宋芸樺及布魯斯宣布電影上映倒數30天。(圖/安邁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主角賴雅妍、宋芸樺及布魯斯宣布電影上映倒數30天。(圖/安邁進)

賴雅妍為戲剪了一頭短髮、至今仍維持短髮造型,她坦言愛上了這樣的中性打扮,但也意外讓她在下戲後,不自覺維持中性的動作及表情。她笑說,最近演舞台劇時,連導演都跟她說「雅妍,你短髮很帥啦,但可不可以那麼man!」而且她發現最近拿杯子喝東西都不會像以前那樣會翹小指頭,不過今天在活動上打板時,布魯斯發現她翹小指頭了,「我們還開玩笑說,我終於恢復女生本色了!」

▲賴雅妍維持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中的短髮造型,相當俏麗。(圖/安邁進)

也因為中性打扮,賴雅妍表示,最近走在路上都是女生在看她,她笑說,「她們看我,我也會不自覺地去看她們,所以我走在路上也在看女生!」看到仍維持短髮的賴雅妍穿著中性打扮配帥氣短褲裙,讓同樣穿著短褲的布魯斯在旁邊自嘆弗如,直說「論帥氣度,我輸阿不思了!」

▲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男女主角布魯斯、宋芸樺氣質清新。(圖/安邁進)

被問是否擔心被拿來與九把刀的上一部賣座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賴雅妍說,「當然不怕被比較啊!因為我們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,不但有很多隱藏版的爆點、有九把刀的白爛式的幽默感,而且有很多前輩演員一起演出,陣容堅強啦!所以不用怕!」新人布魯斯跟宋芸樺則說,「其實我們興奮多於緊張,因為連我們自己都還沒看到初剪,所以其實還蠻奇代電影上映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