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桃猿4安先馳得點 兄弟恰恰、陳子豪開轟5局2比2

▲中信兄弟王梓安開賽遇亂流,Lamigo桃猿曾兆豪挨2轟,5局戰成2比2平手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下半季戰績開出紅盤的中信兄弟15日在主場新莊球場迎戰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,兄弟新秀王梓安第1局就遇到大麻煩,連續被對手敲出4支安打,失2分,讓球隊開賽就0比2落後;4局「恰恰」彭政閔和小將陳子豪雙雙轟出陽春砲追回比分,5局結束雙方2比2平手。

王梓安本季第3次先發,前2次都是面對統一7-ELEVEn獅隊,皆吞下敗投,15日比賽要搶下職棒生涯第1勝,可惜一上場就被余德龍、藍寅倫、陳冠任和林泓育連續擊出安打,球隊0比2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兆豪前3局表現穩健,只被敲出2支安打,但第4局兄弟打線爆發,老鳥彭政閔和新秀陳子豪聯手上演「煙火秀」,各轟出1發全壘打,4局結束將比分追回,雙方2比2平手。

王梓安除了5局成功封鎖對手打線外,其餘局數皆被敲出安打,5局共被擊出8支安打;反觀曾兆豪前5局雖只被打出4支安打,但其中2發為陽春砲,因此雙方5局結束戰成2比2平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