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妹林雨宣出外景遇「超自然現象」 目睹失魂男回神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「星光小甜心」林雨宣歌唱出身,近來往戲劇圈、主持發展。近來在三立主持《寶島神很大》,由於常訪台灣各大廟宇,被問到是否有遇過「超自然現象」時,她表示還真的有看過很多神奇的事,笑說「寧可信其有」,也不要鐵齒。

▼大眼妹林雨宣出外景遇「超自然現象」,目睹失魂男回神。(圖/翻攝林雨宣臉書)

由於農曆7月即將到來,林雨宣14日出席宣傳活動,談到曾遇過的「超自然現象」,她表示前陣子到台南參加王爺出巡,除了看到一群人在「王爺到」後爆衝,彷彿真的有神力附加在上。另外,林雨宣也見過一位失神、兩眼空洞的男子,在家人透露他到海邊後溺水,被救上岸就變成這樣,她說「之後經過作法,他臉部變紅潤,精神回來」,讓她更加堅信冥冥之中的神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有許多藝人上節目透露撞鬼事件,而常出外景的林雨宣,被問到是否曾在飯店遇過好兄弟?她笑說:「沒遇過耶,可能是常到各大廟宇,有神明保佑吧」。

她14日出席《雨後驕陽》宣傳時,面對孕媽咪鍾欣怡頻頻聊到媽媽經,笑稱其實前陣子出外景,到一間很靈驗的註生娘娘廟,沒想到一擲就聖筊,讓她慌張直說「我還不想當媽啊」。並透露自己想過30歲再婚,目前以事業為重。

▼林雨宣在《雨後驕陽》裡飾演筱晴。(圖/翻攝林雨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