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我家屋頂有一隻恐龍!」桃消防員趕來抓原來是綠鬣蜥

▲高雄曾有婦人在民宅圍牆上被綠鬣蜥嚇到報案,桃園一名民眾也在屋頂發現綠鬣蜥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蜥無關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住在桃園指南平路的民眾15日上午報案,指稱自家屋頂出現一隻「恐龍」,警消半信半疑地前往搶救,發現原來是一隻1公尺長的大型綠鬣蜥,消防隊花約半個多小時才圍捕到牠,並帶回分隊。警消認為這隻綠鬣蜥應該是有人飼養,呼籲飼主快來帶牠回家。

民眾心有餘悸地表示嚇死人!當時發現屋頂上有一隻「恐龍」後,便立刻打電話報案,消防人到場確認後,才知道是一隻大型綠鬣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防人員戴厚手套圍捕綠鬣蜥,同時也找一一詢問附近住戶試圖找飼主,但都沒有人認領,由於消防隊研判應該有民眾飼養,不知什麼原因出現在別人家屋頂,目前安置在分隊,待主人來認領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綠鬣蜥恐龍桃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