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象什麼的都是浮雲! T-ARA孝敏一口吞半碗炸醬麵

記者陳家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「T-ARA」孝敏最近發表第一張個人專輯《NICE BODY》,為了符合這次設定的專輯形象特地減肥,還喝檸檬水排毒,專輯推出後反應熱烈,15日所屬經紀公司公開了一張她狂吃炸醬麵的照片,宣布不用再忌口。

▼T-ARA孝敏一口吞下半碗炸醬麵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照片中的孝敏看起來非常飢餓,不顧偶像形象捧著大碗,一口就吃掉差不多半碗的炸醬麵,瞪著大眼睛、嘟著嘴還不時偷瞄鏡頭,和舞台上性感的模樣相差甚遠,讓粉絲看了直呼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是孝敏出道以來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,為了符合專輯的形象還特地管理飲食,粉絲知道了之後紛紛表示心疼,因此所屬經紀公司特地公開照片表示「現在她已經結束減肥,可以隨心所欲吃想吃的東西」,讓歌迷跟她一起大口吃炸醬麵。

▼T-ARA成員孝敏日前為了新專輯特地減肥,現在已經可以隨心所欲吃東西了。(圖/翻攝自韓網nav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