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5.5吋iPhone 6跳票!三星先推金屬新機打蘋果

圖、文/APP01

面對5.5吋以及4.7吋的iPhone 6,對手三星已經準備新機要來迎戰了,在9月將發表5.7吋的Galaxy Note 4,另外還有傳聞已久的金屬材質外殼的旗艦機Galaxy F。而現在有消息傳出,5.5吋的iPhone 6可能因為技術問題而延後推出,這對於三星來說是件好事。

▲note4、galaxy F。(圖/@evleaks)

在之前就已經有消息傳出,三星要在9月時推出一款金屬材質外殼的旗艦機Galaxy F,而根據gsmarena網站了解,Galaxy Alpha就是它的正名。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很多,有的說會在9月推出,後來又傳出是7月,而最新消息是,會在8月13日推出,先派出來打蘋果。

Galaxy Alpha採用金屬機身、4.7吋螢幕大小,從這邊看來,這款手機真的是要和iPhone 6 PK的,不過有一點是贏過iPhone 6的,Galaxy Alpha的機身超薄,只有6mm,比在亞馬遜上顯示的7mm硬是少了1mm。但無論傳聞如何,終究還是要等到正式發表才能分出勝負。


同場加映
開始預售!?iPhone 6現身日本亞馬遜9/30正式出貨!?
KGI:5.5吋iPhone 6最晚2015才會發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懷念日劇「沉睡的森林」主題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