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毛」起來!毛腿俱樂部大爆發 誓言扭轉世俗審美觀

▲一名女孩在「毛腿俱樂部」社群上大剌剌的秀出自己的美腿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你受夠了「白白淨淨」的審美觀,如果你厭倦了一次又一次、沒完沒了的除毛過程,那麼,姐姐,你的時代來了。

奉行「真我」主張的「毛派」最近在外國再度興起,在社群媒體上大爆發。姊姊妹妹們非但對剃毛或是以蠟除毛說不,而且還大剌剌的把「毛照」PO在網路上!

有一個叫作「毛腿俱樂部」(Hairy Legs Club)的社群目前在全球最大微博網站「湯博樂」(Tumblr)上就很夯。她們邀請全世界的姊姊妹們大膽的把「毛照」PO出來,宣布要以「毛的宣言」來改變世俗人的審美觀。

目前「毛腿俱樂部」在「湯博樂」的帳號上已經有數百張照片。創始人莎拉(Sarah)發表公開聲明說:「這個帳號是專為腿上多毛女性開設的,讓我們為捍衛大腿而戰吧。」

許多人上傳了自己毛茸茸大腿的照片。經常上傳照片的Swankifield寫道:「我很高興自己不必再為自然生長的體毛感到羞愧了!」她的發言獲得數百條回覆的支持。

Swankifield又說:「當我第一次停止刮腿毛時,我用了很長時間才感受到自信。而其他女性上傳的類似照片也幫助我逐漸習慣了不刮腿毛。 我之所以上傳這些照片,是因為我喜歡腿毛。它們提醒我,我不必對自己的身體做不想做的事。而且,從網路社群獲得支持的感覺真的很不錯。」

「毛腿時尚」在臉書上也開始流行起來,一個名為「女性反對非必要修飾」(WANG)的網頁已經吸引1405名會員。她們在聲明中解釋自己存在的理由時說:「WANG認為,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身體自主權,不應該強制性的判定性別和身體規範。我們期待有一天人們能隨心所欲的展示自己的身體,不受政治、社會以及經濟等因素的制約。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