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德國中場克羅斯 轉隊至皇家馬德里

點評:肥約來囉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德國中場大將克羅斯(Toni Kroos)幫助德國拿下世界盃冠軍後,受到各個歐洲豪門球隊的敬邀,他表示將離開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,加盟西甲的皇家馬德里。

▲克羅斯(白衣)將轉隊至皇家馬德里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屆世界盃克羅斯攻進2球助攻4次,是本屆賽事的助攻王,為德國相當重要的中場大將之一,僅24歲的他就已經站穩拜仁慕尼黑主力,原本外界就盛傳他恐在本屆世界盃結束後加盟皇家馬德里,如今世界盃落幕,克羅斯終於承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羅斯說:「我們以最佳的方式結束世界盃,之後我會投向皇家馬德里,對我來說這是夢想成真,」克羅斯並表示自己對前途早就做好決定,但等到世界盃結束才選擇公告。

根據英媒表示,克羅斯會以2000萬歐元轉隊至皇馬,在皇馬會享有16萬週薪的待遇,雙方簽訂5年合約。

★抓住世足熱,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「ET足球瘋」,抽限量比賽用球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