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line帳號上線 預告推出台灣黑熊、小英Q版貼圖

▲台灣黑熊。(圖/資料照,台灣黑熊保育協會郭彥仁研究員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自2013年起開始申請line帳號,經過多次交涉後,終於順利獲准設置帳號DPPonline,並在15日凌晨正式上線,作為民眾參與民進黨的最簡易入門門檻,截至15日下午1點,已有近1800位民眾加入。民進黨網路部副主任詹賀舜說,網友透過line就能即時掌握民進黨的活動訊息與宣傳品。

民進黨表示,為實踐黨主席蔡英文競選主席期間,承諾設立「數位黨部」的政見,首波規劃開設line帳號,透過與民眾雙向交流,讓政黨能夠更直接了解民眾想法,落實開放「透明政黨」的主張。

由於國民黨同樣選在15日啟用line帳號,網友還可免費獲得孫中山Q版貼圖,但並非內嵌式貼圖,須另行下載。民進黨副主任詹賀舜則表示,line官方目前尚未開放內嵌式貼圖權限,民進黨將以使用者習慣為優先,日後再行推出。

詹賀舜說,目前已設計數款圖案,包括反核、黑熊等象徵台灣本土意象,與結合社會議題的圖像,日後只要官方允許,民進黨也希望能將黨主席蔡英文、高雄市長陳菊,以及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製作成Q版貼圖,供民眾自行下載使用。

民進黨網路部副主任詹賀舜表示,透過聊天軟體line,除讓民眾能夠及時掌握民進黨的各項活動訊息與宣傳品外,未來也不排除開設志工線上諮詢、有獎徵答活動,以及生活資訊分享等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