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挑戰35K 老虎牙子祭重金培訓品牌經理人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畢業季來臨,許多年輕人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徘徊,希望能謀求一份有前途又有「錢」景的理想工作。「老虎牙子」創辦人林志隆針對就業斷層問題,成立「品牌經理人學院」,力邀名師團教授一系列行銷課程,喊出錄用者一年加薪30%,職涯第二年月薪上看35K,強調要幫年輕人脫離22K命運,也讓企業輕鬆找到好人才。

根據主計總處資料顯示,5月失業期間超過1年以上的長期失業人數,達7萬5,000人,但市場上又常見「缺工」訊息,顯示好工作實在難找。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說,「企業存在不只是盈利,而是一種社會責任。」推出行銷課程用意就在培養專業的品牌經理人,此正式課程一共十二堂課,內容從建立基本觀念到實際提案,課程內容就像EMBA一樣專業、精彩。

林志隆表示,課程的目標在於培養行銷新血,並助中小企業脫離代工,開拓品牌之路。「經過課程歷練後,錄用起薪26K,工作滿一年挑戰35K,加薪幅度高達30%,肯定優於一般公司!」而通過正式課程的學員,將接受培訓成為專業的品牌經理人。

「我們無償提供師資、平台,希望年輕人能認真參與。」林志隆強調講座非以營利為目的,只要學員全勤出席課程,將會全額退回保證金。林志隆表示,老虎牙子已成立24年,近年跨足美容產品、健康食品領域,讓老企業獲得新生命,此次講座也希望能培育出展望世界的台灣行銷人才,同時達到企業回饋社會的目的。

由「老虎牙子」主導的「品牌經理人學院」,籌組第一批教練團,師資皆是業界耳熟能詳的頂尖行銷高手,教練團成員包括鮮芋仙品牌總經理古志偉、1111人力銀行前發言人何啟聖、麒策品牌顧問公司總經理蔡明宏等。曾經拿到金鐘獎的溝通大師王介安,跨足美容產業的藝人劉伊心,也將前來分享打造品牌的實務經驗。優秀的師資團讓不少人趨之若鶩,現報名人數已接近百分之百。

▲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成立「品牌經理人學院」,力邀名師團教授一系列行銷課程,報名反應熱烈!(圖/老虎牙子有氧生活家提供)

老虎牙子「品牌經理人學院」
報名注意事項:應屆畢業生須繳交六千塊保證金,非畢業生則繳交一萬兩千元保證金,12堂課全勤就全數退回。總共僅32席次,額滿為止,主辦單位有篩選學員權力。教練團開課時間,將於課程中另行公佈。

報名專線:(02)2741-9959 吳專員
E-mail: nana.wu@o2family.com.tw

OL起來動一動!樂活有氧,讓身體更健康►►►

有氧生活家,立即了解更多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