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爆早和新歡分了! 半夜嫩妹激吻照確定是姜欣雨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朱孝天10日被爆出女友是大陸C奶嫩模姜欣雨,之後網上曝光兩張愛侶激吻照片,卻被男方經紀人否認「那位是前女友,已是過去式」。怎料交往中的兩人,如今卻爆出「王子公主」的戀情早已告吹,因女方助理坦言,和朱孝天接吻的確定是姜欣雨。

▼與朱孝天熱吻的確定是姜欣雨。(圖/翻攝長春國貿的博客,資料照)

自5月開始便在微博感嘆大爺愛上公主、想成為騎士保護女方,王子公主的浪漫情羨煞外人。朱孝天和新歡姜欣雨進展神速,先是被爆出兩人陷入熱戀,接著又被知名博客「長春國貿」曝光兩人激吻照,而這甜蜜的合影卻立刻被男方經紀人打掉,直指該女為前女友,兩人已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驚人的是,根據姜欣雨的微博上傳的影片,對照流出激吻照,可判斷照片中戴粗框眼鏡的女孩是同一人,拍攝地點也吻合。而這激吻地點於是5月8日姜欣雨慶生會上,姜欣雨助理透露「與朱孝天接吻為姜欣雨」,但兩人已分手。

▼對照姜欣雨微博,可確定與朱孝天接吻是同一人。(圖/翻攝網路,翻攝姜欣雨微博)

現年35歲的朱孝天情史豐富,自2001年開始,先是和楊謹華拍戲,兩人談起4個月的短命戀。之後接連和李冰冰、佐藤麻衣、吳亞馨交往,但最為人熟知的一段,是2005年和林熙蕾陷入熱戀,無奈5年後因觀念不合而分手。據了解,這陣子和C奶嫩模愛上,傳因為女方長相神似舊情人林熙蕾,但如今兩人確定情逝,王子仍繼續找尋他的公主去。

▼朱孝天和日前爆出的新歡姜欣雨早已分手。(圖/翻攝姜欣雨微博、新浪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