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「古典美姬」彭微宣 動靜皆宜展自信

▲「潛力女神」彭微宣經常在自己的粉絲專頁PO超多美美的照片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(圖/取自彭微宣粉絲專頁/請勿隨意轉載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超級有古典氣息的美女彭微宣,161公分45公斤,擁有一雙超深的雙眼皮亮眼,及修長漂亮瓜子臉蛋,總能瞬間吸引不少人的目光!勇於挑戰各種攝影風格的微宣也經常在粉絲專頁PO文,展現出多變的自己喔!

相當有內涵的彭微宣非常喜愛看書!從宗教文學、哲學、心理學、神學的書籍到黑暗負面的文學作品她都有所涉略,當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想推薦給粉絲的書籍時,特別推薦「與神對話」這本書,她說「這2、3年來反反覆覆看了幾遍,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收穫」,但也說明無關任何宗教教派或哲學思想,希望大家保持一顆開放的心去閱讀就好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彭微宣拍照表情超豐富,氣質與俏皮兼具,真是太厲害了!(圖/取自彭微宣粉絲專頁/請勿隨意轉載)

除了讀書這種文靜的愛好外,其實彭微宣也喜歡舞蹈與表演,曾經在小時候學過拉丁國標舞的她,最近「舞蹈魂」再度燃燒,開始練習跳舞;喜歡表演的她,最近也參與2014台北藝穗節「九時片刻(At Nine)」的舞台劇演出喔!希望可以快快看見她的表演阿!

經常拍出美美照片的彭微宣表示,最滿意身體的部位是「很有肉」的屁股拉!但其實脖子上有對拍工作來說,很不利的明顯「胎記」,但她並不想要將其去除,反而希望成為自己最獨特的記號。面對這麼特別的女孩,別猶豫了,快點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舉辦「2014新宅男女神之潛力女神」網頁投票給她吧!

▼脖子上有塊明顯胎記的彭微宣,從不認為是對自己不利的事,反而希望將其變成自己的一大特色。(圖/記者鍾禎祥攝)


▼彭微宣參與2014台北藝穗節,「九時片刻(At Nine)」舞台劇演出的宣傳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