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3招!教你如何化身帥氣攝影型男

圖、文/GQ

女生都會希望自己有一個攝影師男友,如果這個男生剛好又很會穿衣服,那就更加分,這個年代又帥又型的攝影男到處都是,想要成為帥哥攝影師,其實可以先從清新森林系穿搭開始,因為攝影這項工作本身就是「綠葉型」,主角是相機拍照的對象,只要穿出清爽簡單、又透露著藝術家的氣質準沒錯,GQ這次推薦3種攝影男穿搭,教你化身攝影型男!

1. 灰色素T搭配酒紅色的休閒褲,然後選擇一雙白色或是黑色的帆布鞋
沒有過多的修飾加身,特別清爽,Less is more 的原則便是如此。T-shirt也可以替換成白色、米色類的淺色,或是細條紋,而褲款顏色的深淺可按照個人喜好選擇。

2. 灰色圖案T搭配顏色稍淺的牛仔褲與帆布鞋款,加上反季節的帽子搭配
雖然顏色上不是非常突出,但是將攝影男對於生活的愜意感與細節一覽無遺。還有一點需要注意,就是你得確保你的髮型能夠很好地HOLD住帽子,如果覺得薄款針織帽太熱,可以考慮選擇貝雷帽或是竹編英倫圓帽。

3. 黑白色的經典搭配又來了
基本款白襯衫、黑色寬鬆版型褲款,配上金色的項鍊,黑色男款羅馬鞋,這應該是攝影男中走得比較潮流的穿搭路線了,雖然顏色與款式都很簡單,但是吸睛度絕對百分百!

延伸閱讀:
>>看更多攝影型男
>>怎麼穿才不胖?3招教你如何隱藏缺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