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「雞」情檔不住?網友KUSO戈策對著獎盃…

點評:年輕人啊....

▲德國奪冠戈策立刻擁吻正妹女友Ann-Kathrin Brömmel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與德國世界盃決賽,德國靠著替補小將戈策(Mario Götze)延長賽中破門,最終以1比0舉起冠軍獎盃,戈策一時間成了德國英雄,也是鎂光燈焦點,但這位剛滿22歲的小將,一張尷尬的照片又被翻了出來,2012年戈策帶女友度假,當時才20歲的他,被狗仔拍到和穿著比基尼的正妹女友互動時非常「雞」情

「神奇小子」戈策2012年帶著當時剛交往的女友Ann-Kathrin Brömmel(Ann Kathrin Vida),前往西班牙地中海小島伊維薩島(Ibiza)度假,正妹女友穿著比基尼泳裝,兩人親密互動,年輕的戈策只穿著一條黑色四角褲再也忍不住,雙腿間鼓起好大一包,女友看了之後望了一眼也笑了出來,事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就在戈策踢進關鍵性1球幫助德國拿下世界盃的冠軍時,國外鄉民馬上發揮KUSO本領,不但將這幾張尷尬的照片翻了出來,還把正妹女友PS成大力神盃,開心的戈策摟著獎盃,望著它「起反應」,這張KUSO照在Twitter獲得大量轉發,也讓許多網友不禁笑了出來。

戈策被德甲多特蒙德稱作史上最出色的進攻天才,19歲就成為主力,助多特蒙德拿下德甲冠軍,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2013年以3700萬歐元將他簽下,是德國目前身價第2高的球員,僅次於英超兵工廠中場厄齊爾(Mesut Özil)。

至於戈策的正妹女友Ann-Kathrin Brömmel現年25歲,兩人是一對姊弟戀組合,她2012年曾被評選為德國最具潛力50大超模新星,還以藝名「Trina B」發行兩支單曲;就在德國拿下冠軍盃時,「神奇小子」也立刻尋找場邊女友的身影,給對方擁抱和熱吻,戀情甜蜜。

★抓住世足熱,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「ET足球瘋」,抽限量比賽用球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