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碩盃/網球結合休閒 尬出球場新風味

文/海碩運動

「2014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」邁入第三屆,今年陽明網球中心做了大幅度的更動,其中原本位於二樓的「8835咖啡專賣店」移到大廳入口處,提供民眾更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在觀看高強度賽事之餘也有個放鬆之處。

▲ 前網球選手莊東樹(左二)將咖啡廳帶入陽明網球中心(圖/海碩運動)

老闆莊東樹文化大學體育碩士畢業,也是傑出的網球選手,他把對運動的熱情轉為投注在咖啡店的經營。為了感謝父母在創業路上全力支持,故店名「8835」取自諧音「爸爸送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位於陽明網球中心的咖啡館就像他的孩子,舉凡店內設計圖到桌椅選購,全都由莊東樹一手包辦,從擺設不難看出他對運動的熱愛,莊東樹將咖啡館營成美式運動休閒風格,店內兩台大電視也在營業時間轉播各種運動賽事。而莊東樹也煮了一手好咖啡,看完球賽或運動完的民眾不彷前往體驗老闆的熱情。


8835 咖啡專賣店從2012年就開始陪伴高雄海碩盃。而球迷觀賞賽事邊啜飲著香醇的咖啡,完全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。這濃郁的咖啡香落腳在陽明網球中心,對廣大球友可說是好消息,運動完坐下來喝一杯咖啡無疑是一大享受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