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準?陳妍希成「世足反指標」 這次她挺梅西...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因為世足賽支持哪隊、哪隊便輸,陳妍希搞笑被封「世足冥燈」。她日前聽聞封號時,也大器地歡迎叫她「章魚姐」。而14日凌晨開踢的冠軍賽,她在臉書上PO出阿根廷隊梅西(Messi )的背影,果然最後結果德國奪冠,讓德國隊粉絲開心地留言:「多虧了妍希姐很喜歡他。」

▼陳妍希成「世足反指標」,這次她挺梅西...。(圖/翻攝陳妍希臉書)

4年1次的世界杯足球賽14日凌晨上演「德阿」冠軍賽,許多人紛紛熬夜關注,連藝人也不意外。支持阿根廷隊的雷瑟琳、戴君竹紛紛套上球衣,替「10號梅西」加油歡呼。而最後由德國踢進一球,奪下世足冠軍,讓許多球迷心都碎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德國奪冠,卻也捕捉到梅西(右)失望神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有趣的是,陳妍希賽後在臉書上寫道:「敬這個球場上的巨人,雖然沒能奪冠,但你還是很棒滴。四年後等你回來!」被德國隊球迷調侃,直接聯想是「妍希魔咒發威」!不過,也有阿根廷隊球迷支持PO文,表示「梅西真的很棒,是最棒的球員。」

▼許多藝人也有關注世足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