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款再惹爭議 孟家再爆曾獲同事樂捐100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當時罵政府不聞問...

▲女嬰父月薪15萬元,網友爆孟家生活奢華。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孟姓夫妻被網友起底財務狀況之後,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說早在小女嬰早產時,同事就發起樂捐要幫孟家度過難關,孟先生卻沒有對外公開,加上李英愛後來慷慨解囊,更讓同事懷疑當初他們這筆善款還有使用的必要嗎?還有這筆錢用到哪裡去了,為什麼孟先生不對他們說明。

「說我們很有錢故意不給,就覺得當然是有點委屈啦!哭窮就有人會幫你嗎?」早產兒父孟先生語氣之中帶著許多無奈,當初小女嬰可莉在南韓早產,為了籌措醫藥費,孟家兩夫妻忙得心力交瘁,後來南韓女星李英愛出面慷慨解囊,沒想到網友起底孟家的財務狀況,直指兩夫妻裝窮。

一改之前大方受訪的態度,孟先生現在低調不再出面,因為又有平面媒體加碼爆料,指早產事件之後,同事之間早就發起樂捐一共100多萬元,希望幫孟家解決困難,不過孟先生對外隻字不提,也讓同事們質疑資金流向,後來李英愛金援,也讓他們懷疑當初樂捐的善款還有必要嗎?

▼不想讓女兒背人情債,傳孟家已籌400萬元。

報導指出,孟太太說曾收到先生公司100多萬元捐款,都用在女兒醫療費上,但是求證孟先生的公司卻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就算有也是私人行為,同事之間說起樂捐一事,也是言詞閃爍,有沒有幫忙?一名孟先生同事說,「我沒有必要跟你(記者)講。」

就是不肯明確回答,因為員工已經被下了封口令,不要再發表個人意見,但疑似有員工爆料給平面媒體,認為這些錢孟先生是不是該還?還有人說早知道就不捐了,就連當事人自己也跟媒體玩起捉迷藏,同事一下說人在地下2樓辦公室,一下說人已經上1樓收發室,孟先生宛如神隱,只是現在現在善款風波有如滾雪球般,爭議繼續延燒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