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連盃/蘇智傑9下陽春砲打破無安打 中華不敵荷蘭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成棒培訓隊在哈連盃第2戰碰上地主荷蘭,在裁判明顯偏袒地主的情況下,形成一場苦戰,直到9局下才由,代打蘇智傑擊出中華隊第1支安打,也是陽春全壘打,以3比6輸球吞下2連敗。

 ▲羅華韋先發3局失3分。(圖/棒協提供

左投羅華韋先發一開賽主審裁判即對羅華韋的紅中好球頻頻搖頭,使中華隊不斷在球數上處於落後,加上情緒受到影響而發生的守備失誤,讓荷蘭隊在2出局攻佔一、二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羅華韋被荷蘭5棒捕手Boelhoudt擊成左外野線邊的二壘安打失2分,羅華韋連2顆好球讓打者揮空,但羅華韋投球前未明顯停頓,被一壘審連抓2次投手犯規,免費奉送1分,羅華韋在3局上又被連續安打失掉2分後退場。

林克謙中繼投3.1局,僅在7局上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;陳明軒大展K功,2.2局的投球僅面對7名打者,製造1次雙殺,投出3次三振,完全封鎖了荷蘭隊在比賽後半段的打擊火力。

中華隊打擊受壓制,前8局無安打,但靠對手保送和失誤得到2分,9局下1出局蘇智傑代打轟出第1支安打,就是一支中右外野陽春全壘打,黃佳瑋、陳傑憲、陳偉志接連3支一壘安打,進占滿壘卻未能再得分。

這場比賽有許多荷蘭當地的台灣僑胞來為中華隊加油,中華隊下一場比賽將戰美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哈連盃蘇智傑中華成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