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海祭宣導酒後不開車 比基尼辣妹瘋玩酒醉足球賽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貢寮海洋音樂祭14日進入最後一天,為宣導前往遊玩民眾酒後不開車,新北市府在海祭期間搶搭世界盃足球熱潮,由交通隊提供3D 酒駕眼鏡辦起「新北道路交通安全足球盃」賽事,吸引不少民眾和比基尼辣妹瘋玩,他們在玩後均表示,在體驗3D 酒駕眼鏡的酒醉情境模擬後,立即感受至酒駕的危險絕對不敢酒後開車。

為宣導酒後不開車,新北市府新聞局在海祭期間,辦起「新北道路交通安全足球盃」比賽吸引不少民眾和比基尼辣妹瘋玩,達到寓教育樂目的。(圖記者孫曜樟攝)

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從10日舉辦至14日,新北市府預估吸引超過80萬人次前往參與,現場賣的最好的餐飲商品,就屬福隆便當和各廠牌的冰涼啤酒,為宣導民眾酒後不開車,新北市府新聞局趕搭世足盃熱潮,也在現場辦起「新北道路交通安全足球盃」比賽。

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表示,道安足球盃PK賽,參加者需戴上3D酒駕眼鏡,以2人為一組合力闖關,一人戴酒駕眼鏡踢球射門,另一人負責撿球回傳,在15秒內連續踢進最多球者獲勝,由於,戴上酒駕眼鏡會感到一陣天旋地轉,踢球瞄準難度增高,非常刺激,吸引不少民眾、情侶和比基尼辣妹參加,賽後均體認到酒駕的危險性,同時達到寓教育樂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