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不跟進報價 帕森斯:小牛視我為頂薪球員

點評:反觀火箭真的有點絕情......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14日宣布不跟進,達拉斯小牛隊對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所開出的3年4600萬美元報價,讓帕森斯新球季將正式轉戰達拉斯,對此,帕森斯在談到新東家小牛時,也滿意的表示,「他們把我當頂薪球星對待,這正是我所期望的!」

在7月初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後,帕森斯就接到不少球團的拋媚眼,其中又以小牛隊最為積極,最終也開出了3年4600讓帕森斯相當滿意的報價,成功招攬到帕森斯入隊。

談到自己無法重返火箭,帕森斯14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希望這不會造成太大的不良感覺,這就是一筆生意,我必須做出對我生涯最好的選擇,對於火箭隊我只有滿滿的愛與尊敬,包括球團,尤其是球迷,我會很想念你們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帕森斯下個球季將轉披小牛戰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小牛隊開出「誠意」十足的報價招攬他入隊,帕森斯也表達了自己的喜悅感,「這很瘋狂,尤其當我與達拉斯簽下報價後,我真的太開心了,這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合約,這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狀況,不論是要去達拉斯還是要回火箭,都將是一個雙贏的局面。」

帕森斯接著說道,「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崛起中的球星,而他們的報價也讓我有這樣的感覺,把我當作隊上的頂薪球員,這就是我想要的,我希望成為一名主角,我想要扛下更重要的角色,庫班和教練很清楚的讓我明白這點,這就是他們對待我的方式。」

最後,帕森斯也強調自己不會因為火箭不跟進報價的選擇,而懷恨在心,「我不會感到訝異,他們做出了對自己未來最好的決定,這不是我能控制的,選擇權在他們,不過下個球季回到休士頓打球,感覺一定會很奇怪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帕森斯小牛火箭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