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「大大大翻滾雙殺」 榮登洋聯第一好球

點評:超神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隊台灣好手陽岱鋼自從傷癒歸隊之後狀況絕佳,不僅連續五場有安打,還演出極為困難的「守門員級守備」,而且還製造雙殺,主播直接在播報裡直呼「大大大精采防守」,這也擊敗大谷翔平的第113球時速159公里,榮登太平洋聯盟的上周第一好球。

▲陽岱鋼的精采接殺,登洋聯第一好球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13日火腿在主場與軟銀鷹之戰,1局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軟銀強打內川聖一擊出中右外野飛球,正當球將即落地時,陽岱鋼硬是在跑動間彎下腰,低身將球接殺,接完之後還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起身之後隨即傳回內野,一壘的跑者早就因為跑過頭而「回不去了」,因而遭到封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播看到這個球之後相當讚嘆陽岱鋼的表現,直呼這是「大大大精采防守」,隊友們也一一與他擊掌慶賀。賽後他開玩笑說,「滾的我亂七八糟!全場都以為我是守門員。」此役他守打俱佳,單場有3安的「猛打賞」演出,並包辦2分打點,打擊率也提升至2成84。

陽岱鋼也在13日擊出本季第12支全壘打,距離球季結束大約還有2個多月,以他本季的長打能力來看,相當有機會突破去年的18支全壘打,甚至整季上看20轟。

而上周五大好球的第二名,正是陽岱鋼隊友大谷翔平9日面對樂天力投113球,最後一球還能飆出159公里,將打者三振結束比賽。該役官方數據他最快為159公里,不過前火腿監督,現在擔任洋基營運特助的希爾曼(Trey Hillman)測出161公里,而且不止一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