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15次 北韓再射百枚火箭炮 

▲北韓向兩韓海界射火箭炮南韓警戒。(示意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報導,當地時間14日上午11時53分,北韓在江原道高城郡的兩韓軍事分界線(MDL)附近向東北方向發射100餘枚火箭炮,炮彈落入兩韓北方界線以北1至8公里的北韓海域。

南韓軍方表示,北韓正在進行炮擊訓練,炮彈疑似122毫米口徑的火箭炮。目前沒有炮彈落入南韓領海。

另外,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,北韓於13日凌晨1時20分和1時30分許,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2枚疑為飛毛腿導彈的短程彈道導彈,導彈射程為500公里左右,發射地距離兩韓軍事分界線僅20多公里。這是北韓今年以來,第15次發射飛毛腿飛彈和火箭等飛行物,對南韓和日本構成了威脅。

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