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注意了!警方加強台三線苗栗段違規取締

點評:假日出現在三灣、大湖、獅潭的重機超多的

▲防重機狂飆音爆擾民,警方在苗栗三灣設攔撿點。(圖/東森新聞,資料照片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機騎士注意了,為維護交通品質、遏阻違(法)規,苗栗縣警局於暑假週休假日期間,針對台三線沿線住戶聚集及易肇事路段,規劃四處路檢及測速照相點,警方將結合監理、環保單位共同實施取締重機超速及危險駕車等違規行為。

省道台三線苗栗路段的卓蘭、大湖、獅潭、三灣一帶,每逢周末休假日常有大型重型機車集結出遊,有民眾向警方投訴,排氣管發出之聲響,令附近居民感覺噪音擾人且影響居民過馬路安全。

苗栗縣警局表示,為維護苗栗縣居民安寧,針對台三線沿線住戶聚集及易肇事路段,以優勢警力全面防制遏阻違(法)規行為發生,保障民眾行的安全。

苗栗縣警察局並呼籲大型重型機車騎士自律,對於少數不守交通規則騎士之違規行為,希望能提供相關事證向警察局檢舉,共同揪出害群之馬。

關鍵字: 重機 苗栗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