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找罪受的最佳典範 「臉書12大自虐行為」懶人包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「臉書」深切影響每個人的生活,國外網站《nuzzel》也因應潮流,特別整理「12個最自謔的臉書行為」,這種事情不做則已,一做肯定不會有任何好處;不想自討苦吃,就趕快瀏覽這篇新聞,一起避開地雷吧!

▲以下這12項超自謔的行為千萬別嘗試。(圖/取自網路)

1. 公開涉及過多隱私的動態:有些事情做了不會快樂,只是發發牢騷就等著被追問吧。

2. 時刻關注前男友/女友或者現任伴侶的狀態:沒事找罪受何必呢。

3. 去觀看前男友/女友的照片:同上。

4. 嘗試去計算自己生日時留言的數量:如果只有幾隻小貓怎麼辦?

5. 回顧自己先前上傳過的動態:雖說回憶總是最美,但人總是要往前看啊。

6. 回顧自己以前被tag過的照片:偶而懷舊還可以啦。

7. 寄送交友邀請給不熟或不認識的人:被打槍、誘導碰軟釘子一定很悶。

8. 上傳朋友出糗和醜態畢露的照片:想跟朋友翻臉嘛?

9. 觀看朋友開心聚會的照片:想自虐也不是這樣,如果自己沒被邀請就更慘了。

10. 透過消極、悲觀的動態來吸引注意:討拍不一定有效果,反倒可能讓他人產生反感。

11. 發文時tag不熟的人:搞不好人家根本不認識你勒。

12. 發布極度情緒化的言論,事後再來後悔:這點不就是在說我嗎 = =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