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打工意外亡 孝順貧少爸婉拒捐款:留給更需要的人

▲曾爸爸鞠躬謝謝各界幫助卻婉拒了捐款,說請留給更需要的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陳佳鈴 蔡林翰/雲林採訪報導

雲林15歲的曾姓少年日前到北港媽祖醫院旁的工地打工,沒想到遇到擋土牆倒塌,下半身被壓住當場死亡。家人難過地到現場進行招魂,曾姓少年的母親忍不住難過痛哭,爸爸則向外界表達感謝,表示自己會努力賺錢,大家的愛心可以留給需要的人。

曾媽媽離婚後鮮少見到兒子,沒想到再見面,卻已經是陰陽兩隔。除了曾家人來招魂,以前參加的醒獅隊團員也來,少年的阿公更是傷心自責說,當初如果不要介紹孫子來這裡工作就好了。

▲曾姓少年為了貼補家用,剝蒜頭、採蚵甚至撿花生,他都做過,當初到工地也是想說,1600元的工資能多賺點,沒想到會喪命工地(圖/東森新聞)

曾姓少年很乖,爸爸媽媽離婚四年,爸爸開貨車要養四個孩子,少年在家裡排行老三,想幫忙賺錢才來打工,一天賺1600元,臉書上是他每天的工作心情寫照,雙腳泥濘,連手都起水泡。意外發生後,知道曾家家境不好,各界愛心善款湧入,對此,曾爸爸鞠躬謝謝各界,卻婉拒了捐款。

曾爸爸說:「謝謝各機關來關心,還有各界的善款,我是覺得不要再捐款了,留給需要的人。」它對於大家的愛心相當感激,雖然忍痛送走兒子,但他表示會努力工作賺錢,讓家裡另外三個孩子過安定的日子,外界的愛心,就留給更需要幫助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