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節目討論「哭爆議員」 看板下竟突然出現慘白臉

▲《情報LIVE宮根屋》的午間直播節目出現靈異現象,慘白臉蛋直盯攝影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1日因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大哭爆紅,被網友戲稱為「哭爆議員」,也讓政客、搞笑藝人紛紛調侃他。他12日提出辭呈,但關於他的消息依舊火熱,甚至還傳出了靈異影片。

這支靈異影片是日本《情報LIVE宮根屋》的午間直播節目,影片中可以看到主持人正在與大學教授討論野野村事件,這時旁邊的看板下面竟突然出現一張慘白的臉,而且還睜大眼睛盯著鏡頭看,讓許多觀眾當時都嚇了一跳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製作單位事後澄清說,那是看板後面的工作人員因為要確認導播的指示,才會把頭伸出來偷看,沒想到會造成大家的恐慌,也意外地替野野村龍太郎創造了新話題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