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KB48長腿妹戲中「舔地板」 SM被虐當奴隸:興奮


▲秋元才加來台宣傳新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前AKB48團員秋元才加13日來台宣傳新電影《奴隸區》,炫風停留20小時。現場她穿著氣質黑色小洋裝、搭上一雙黑絲襪美腿,吸引200名粉絲到場支持。這次她在新片中大突破,不但挑戰禁忌話題、被奴隸「舔地板」,對於這樣難忘的拍戲經驗,她笑說:「題材很特別,很興奮。」►►►更多秋元才加粉絲見面會照片,快看圖集!

▼秋元才加在片中被奴隸。(圖/威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秋元才加13日出席新片宣傳活動,對於劇中SM的禁忌題材,她說「其實心裡沒有抵抗,就當做特別的挑戰。」劇情裡描述一個特殊奴隸SCM的器具,只要雙方戴上、互相比賽對決,輸的那方就回成為對方的奴隸。其中秋元才因為輸了比賽,被命令將運動場的地板舔乾淨,回想起這場戲,她笑說:「沒有特別練習啦,就直接上場演,地板應該滿乾淨的吧!」

有別於在AKB48時期的健美陽光形象,秋元才加從中畢業後不斷挑戰自我,除了接拍風格迥異的新電影《奴隸區》,日前也在日本廚藝節目上小試身手。這回二度來台灣,對於台灣男生的印象她表示:「好像狠開朗也很溫柔。」但也說因為沒有真正和他們說過話,可能要到101逛逛才有機會吧。►►►更多秋元才加粉絲見面會照片,快看圖集!

▼秋元才加來台,舉止相當有氣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