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拒靠資深藝人媽 王星樺勇闖星路「玩真的」

▲「潛力女神選拔賽」的參賽者王星樺有個資深藝人老媽,大家看她們母女倆是不是很像呢?(圖/翻攝臉書)

影劇中心/採訪報導

不說您可能不知,本次入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潛力女神選拔賽」的參賽者王星樺,竟是曾演出《天眼》、《大紅燈籠高高掛》的資深藝人王小芬之女,談起加入演藝圈的這段過程,王星樺坦承家中一度爆發「家庭革命」,直到媽媽看見自己認真投入表演工作的態度才有了轉變,「結果現在她反而變成我最嚴格的老師!」

或許是因為身為演藝圈這個「大染缸」的過來人,王小芬比誰都清楚這條路並不好走,當她得知女兒王星樺打算放棄一般工作,繼承衣缽追逐星夢之時,曾經非常不滿極力反對,但星樺並沒有因此改變志向,反而更努力用行動證明自己是「玩真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或許是從小耳濡目染吧,我很久以前就決定要加入演藝圈了......」星樺回憶小時常被媽媽帶去片場,她總是在一旁默默地看著媽媽工作,早從那時候起,她就已經決定好了人生志向,希望未來能像媽媽一樣,用精湛的演技充實閱聽大眾的生活。

母女兩人經過一次又一次溝通,媽媽才慢慢從堅決反對變成頭號支持者,不時還會傳授一些演出小撇步給星樺,「如果我NG的話媽媽還會不高興呢!」但不同於其他政商界或演藝圈的富二代、星二代,開口總是先說「我爸爸是某某」、「我媽媽是某某」,星樺從不刻意張揚此事

▼媽媽王小芬從反對到接受,現在母女倆有時還會一起上節目呢!(圖/翻攝臉書)

「我希望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,如果真的有機會紅了,那也要是憑我的真本事,而不要成為『靠媽族』!」外表看起來十分嬌弱的星樺,用著十分堅定語氣向記者述說她的原則。

►►大家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星樺很棒呢?那就快來「潛力女神」活動網頁投她一票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