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半球新乳革命 -18度C極溫保鮮澳洲牛奶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統計,台灣乳品市場粗估每年約有百億商機,對乳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,但台灣卻始終存在著供需不足的問題,且市場對乳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加,澳洲乳品公司Burra Foods特別引進南半球的好風味,以-18度C的技術保存牛奶風味,-18度C極溫保鮮澳洲牛奶,將掀起乳品市場革命新風潮,滿足台灣人「食在挑剔」的味蕾。


▲從集乳開始,便在嚴格控管下生產。(圖/業者提供)

業者表示,為確保品質,澳洲乳品供應鏈由乳業局遵照「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(HACCP)」進行最嚴格的系統管理,讓澳洲乳品在行銷世界各地時,都獲得消費者的一致肯定,相信能讓台灣的消費者喝得安心又健康。

澳洲Burra Foods 行銷經理 Mr. Des Reilly表示,牛奶在亞洲地區自給產量已不足以應付市場所需。澳洲乳製品長久以來在亞洲市場扮演關鍵的供應角色,原因在於澳洲乳品的高品質深植人心。但他也坦言,如何在運送過程中保持乳品新鮮,是外銷乳品的重要課題。


▲澳洲乳源,舒緩國內缺乳問題。(圖/業者提供)

為確保牛奶風味,「-18度C極溫保鮮澳洲牛奶」因應而生。美國康乃爾大學食品科學丘志威博士表示,以低溫進行牛奶製程,能減少蛋白質與其他成分被破壞的機會,尤其在低溫真空蒸發的過程中採用三段低溫蒸發的方式,既能保留乳品原始風味、營養,同時又能兼顧衛生與安全,加上-18度C的保鮮運送,是希望盡可能讓品質維持與原產地相同。

除了直接飲用,乳品也被廣泛應用在各式飲品上,-18度C極溫保鮮澳洲牛奶採全程低溫製成,保留鮮乳的濃、純、香風味,最適合搭配咖啡這類的飲品,是搶占年750億咖啡商機的一股新勢力。


▲來自澳洲的-18度C極溫保鮮澳洲牛乳。(圖/業者提供)

-18度C極溫保鮮澳洲牛奶,目前已行銷至包括日本、中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新加坡,甚至中東地區的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,多運用在牛奶、乳飲品(或咖啡搭配)、風味乳、奶茶等。而台灣也將於未來引進,如同鮮乳般的風味口感,將為挑嘴的消費者帶來南半球的優質乳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