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Q彈柯柯天生麗質 超殺制服照外洩宅宅瘋狂

2014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柯柯,大學生了沒,制服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雲友來玩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/VC15文

身為標準「廢文製造機」,哥已經屢次接到雲友投訴。眾人紛紛表示,「大學生了沒」裡面的柯柯很正,短髮又愛笑,一打開電視就融化,還說如果我不好好介紹,就要動員5萬人占領ETtoday,躺在地上一天讓我不能辦公!面對如此壓力,不愛淌渾水的哥只得挺身而出,文章如果太廢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當然,談到時下最熱門的談話性節目,「大學生了沒」肯定是選項之一,每天不知多少人守在電視前面,只為掌握年輕人的時尚脈動。但對哥來說,節目內容根本無感,裡面有沒有正妹(例如本文的柯柯!)才是關鍵指標,懶得講廢話了,先附上幾張美圖給大家欣賞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4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柯柯,大學生了沒,制服

▲柯柯堪稱天生麗質,皮膚接近無瑕疵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2014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柯柯,大學生了沒,制服

▲柯柯身材嬌小,卻意外擁有豐滿的上圍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2014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柯柯,大學生了沒,制服

▲看完是不是很想曬太陽呢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基本上,五官精緻、舉手投足讓人融化的柯柯還是學生,身高156公分,處女座,三圍是32/23/33。除了參加「大學生了沒」錄影,柯柯還參與許多廣告、雜誌的拍攝,堪稱名聞遐邇的校園美女。柯柯表示,成為「大學生了沒」固定班底後,她的眼界頓時開闊不少,雖然目前各種忙碌,但她願意花更多時間努力學習,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有在follow「ET來了」都知道,這篇廢文不會就這樣結束,話說,哥的朋友「小蟲」是個貨真價值的制服控,還堅持女朋友要綁上雙馬尾才能出門。巧合的是,柯柯這回也有一張秒殺底片的制服照流出,讓小蟲看了直呼過癮:「看那完美的腿,嬌羞的表情,延伸到膝蓋的絲襪,這不是女神,那什麼才是女神啦!」

2014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柯柯,大學生了沒,制服

▲這張要逼死多少人啦?啊啊啊啊!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看完超殺制服照,哥忍不住上網谷歌,結果發現更精彩的美景!事到如今,什麼都不必說了,影片連結在此,來去體驗正妹柯柯Q彈白皙的超殺魅力;畢竟年輕無價,青春就是最好的寶藏哪!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