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益全報仇10局上致勝安 義大延長賽勝兄弟

記者歐建智/天母報導

義大犀牛林益全今天(13日)一雪昨天被再見三振輸球之恥,9局上採犧牲短打送隊友上二壘,讓高國輝敲首安打回追平分,10局上再打出超前安打,義大犀牛在延長賽10局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,中止3連敗。

▲義大犀牛林益全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林益全在12日雖然連3天開轟,但9局上落後1分,2出局滿壘時被中信兄弟湯瑪仕再見三振,賽後沮喪到不想說話,在老婆開導下,今天心情已經平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3日比賽打到9局上,義大以1比2落後,胡金龍敲安打後,打退兄弟先發洋投寇迪,兄弟換湯瑪仕登板終結,林益全竟然擺短打犧牲觸擊,送胡金龍到二壘,高國輝適時打出本季個人首安,中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數。

延長10局上,義大一出局林威廷被觸身球,由蘇建榮代跑鄭兆行代打擊成內野安打,進占一、二壘,胡金龍右外野安打但蘇建榮被觸殺在本壘前,林益全適時右外野安打,送回超前的致勝分,跑到一壘振臂,扳回昨天被再見三振的顏面。

中信兄弟在10局下有反撲機會,二出局代跑蘇袁億在一壘,張志豪打出左外野深遠安打,蘇袁億一口氣從一壘要跑回本壘,義大利用轉傳早一步把球傳回本壘,再見本壘觸殺驚險贏得比賽。

林益全中止連3天與連3場全壘打,今天單場2安敲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高國輝傷後首度一軍出賽,5打數1支安打,就是追平的關鍵安打。

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,今天傷癒首度在一軍出賽,6局上一出局後右腳抽筋退場,5.1局用70球,被4支安打、2次三振與1次保送,失1分,無關勝敗。坎諾救援2局拿到勝投。

寇迪先發8局用106球,被5支安打、6次三振與1次保送,失1分,無關勝敗,還是無法拿到來台首勝。湯瑪仕救援失敗,吞下來台第1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益全高國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