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鐵人/克服先天劣勢 早產兒雙胞胎姊妹奪得亞軍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第六屆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第今(13日)於國防大學進行第二站,共有近1400名小鐵人參賽,其中來自新竹的早產兒雙胞胎姊妹陳均婕、陳均妤,本次奪得亞軍。


▲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於國防大學舉辦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早產兒雙胞胎陳均婕與陳均妤,去年首度挑戰百事特盃小鐵人賽,一舉奪下冠、亞軍,上週二度代表台灣前往日本沖繩參與國際小鐵人賽,獲得分組第一與第二。

面對炎熱高溫,妹妹倆憑藉「堅持」意志力完賽,賽後表示:「並不是很習慣沖繩海泳的開放水域,但可以在國際賽場獲得佳績,覺得很光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小鐵人錦標賽培養孩子堅持動力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另外,獨臂小鬥士陳心誼3度挑戰自我,即使比別人多花費兩倍時間,依舊樂於參與小鐵人賽事,完賽的成就感,讓她感覺自己並沒有與別人不同,而爸媽也表示,雖然心疼心誼總是比別人辛苦完成比賽,但看到她堅持不放棄的精神,身為家長當然要全力支持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