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陽建福運氣好差 6局下右腳不適退場 6.1局失1分

記者歐建智/天母報導

義大犀牛陽建福今天(13日)傷後歸隊,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且先發,前5局表現優異只失1分,但6局下解決張正偉造成一出局後,卻發生右腳抽筋提前退場。

▲ 陽建福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陽建福在6局下繼續投球,面對張正偉時,投球節奏變換,已有狀況發生,讓張正偉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就退出投手丘,防護員馬上進場,他高舉右腿接受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治療過後,陽建福試著再投,但還未試投,仍然感覺不適,因此提前退場下去休息。據了解,陽建福是右腳抽筋退場。

陽建福在熱身賽左大腿拉傷,腳傷好了又換右手肘不適,直到今天才上一軍,5.1局用70球,被4支安打、2次三振與1次保送,失1分。

他在一局下面對首棒張正偉被敲中外野安打,利用一壘滾地球雙殺化解危機;2局下1出局被周思齊安打、3局上未被上壘的3上3下、4局下2出局被彭政閔安打,隨後三振周思齊。

陽建福在5局下無人出局保送陳子豪,黃仕豪擺短棒後收回,敲出彈跳過三壘手陳凱倫頭上的左外野安打,造成一、三壘有人,雖製造雙殺但失1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陽建福抽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