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德國、阿根廷大戰 小分、勝負1球之內

點評:最重要的一戰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德國與阿根廷將在決賽遭遇,這是兩隊自從1990年世界盃後,再次於決賽相遇,中華五人制足球協會秘書長張兆祿表示,看好德國獲勝,不過阿根廷若反擊、定位球發揮出色,情勢可能不太一樣。

▲梅西是阿根廷的靈魂人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張兆祿說:「德國無論在速度、身材都相當平均,而防守方面,德國稍微好阿根廷一點點,這個是德國有的優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根廷在8強與4強戰中,梅西(Lionel Messi)發揮就沒那麼出色,因為各隊也都對他嚴加看管,創造機會反而變少,但如狄馬利亞(Ángel di María)、伊瓜因(Gonzalo Higuaín)表現都相當不錯,但迪馬利亞能否上場則是關鍵。

張兆祿並提到,如果阿根廷反擊和定位球夠出色,比賽情勢會有ㄧ些變化,德國在進攻上大多都是找第2點攻擊,此外掌握第2波攻擊也相當不錯,整體上德國大約55:45的情勢。

不過冠軍戰,預計比分不會太高,兩隊不太可能會放開打,輸贏恐在1球內,比數應該不會太高,過往兩屆世界盃,都只有1球的差距,且都打到延長賽。

★抓住世足熱,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「ET足球瘋」,抽限量比賽用球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世足賽德國梅西阿根廷穆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